绫罗

【论坛体】急,把老师的儿子当做老师一个月,还找他交作业问题请假怎么办

-cp:湛华only
-校园paro,梗源qq空间
-友人健在if,平行世界

(个人私设一下:露性格变得悲观主要还是在友人离开后,觉得自己怎么也达不到那个高度,然后开始怨恨自己,觉得友人没有必要为她牺牲,所以友人健在if的露华,大概会活成普通高中生的模样)

高亮:不是原作设定是旧稿露!!!通篇私设
-ooc预警
-露华视角,论坛体

-Summary:一个上网课把老师的儿子当做老师一个月,还找他交作业问题请假的沙雕故事。




Yoke校园论坛>学生论坛>社死板块



【急,把老师的儿子当做老师一个月,还找他交作业问题请假怎么办】




1L 楼主 LU.


rt,我现在很社死,想逃离这个星球。

事情是这样的……先来个前情提要……

我的志愿是药剂师,但我化学很差劲!!!为此我朋友还没少嘲笑我,哭唧唧。

当时天真的我下了一个决定:最近网课,我一定要好好学,让她打脸。

但是愚蠢的我忘记了,flag就是用来推倒的啊——!画圈圈自闭.jpg,当时的我还不知道接下来会面对什么狂风暴雨。

众所周知每个班都有那个什么班级群,一个有老师的一个没老师的,我们一致觉得那个有老师的群毫无卵用,毕竟谁愿意在那个群唠闲嗑呢(对手指)

但这个规定,在上网课的期间被彻底打破了——!老师天天在群里发作业,并且要上传笔记(啊我死了)

某一天,化学老师往群里拉了一个号,是她儿子,我以为那是老师的新微信号。


我的社死经历就此开始了……




2L


噗,已经是看到标题就觉得社死的程度了




3L


看到前面:嘻嘻嘻真好笑


看到上传笔记:笑容逐渐消失




4L


呜呜呜,谁不是苦逼高中生呢。




5L


dbq歪个楼,所以为什么lz不擅长化学,还要当药剂师!调配不好比例会出事的啊!!!




6L


好问题,已经读完医学的秃头人士表示,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7L


没事我懂楼主,一定是这样的


楼主:化学,欲擒故纵的把戏玩够了吧,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8L


什么霸总楼主




9L 楼主 LU.


其实说起来也很奇怪啦,原本以为自己可能会去选文学一类的东西,但就是感觉冥冥之中自己应该学医学。




10L


?这是什么奇怪的选科理由




11L


我劝你慎重,选方向可是终身大事啊!不要这么轻率啊楼主!




12L 楼主 LU.


嗯?你们没有吗?比如说经常会做一些有关自己的梦,梦里是平行世界在学医的自己之类的…




13L


应该,大概,可能,没有,吧




14L


有才奇怪好嘛——!




15L


算了算了,和我一起念,尊重他人命运。




16L


放下助人情结,尊重他人命运。




17L


放下助人情结,尊重他人命运




18L 楼主 LU.


打断复读!




19L


新来的,不懂你们在聊什么,只是想问,楼主为什么会把老师儿子认成老师




20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不是)




21L


对哦,虽然不知道你们老师多少岁,但有孩子,也快年过半百了吧。




22L


老阿姨表示,当代年轻人的头像,好多二次元网图什么的,和老年人那种“静待花开”的头像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吧)




23L 楼主 LU.


这个就是我要吐槽的点了。


你们懂吗,这真的不怪我认错啊——!那个号名字是一个简单的“.”,头像是默认的,朋友圈是一条横线,怎么看怎么不像有人使的啊!!!




24L


我是22楼,我收回我那句话。




25L


楼主说的什么话,怎么就不是人使的了,难道老师的儿子不是人嘛!(不是)




26L 楼主 LU.


对不起我错了——希望他没看到这个帖子,不然我感觉我化学要挂科了(自闭)




27L


这是什么,啊,原来是被分数绑架的卑微楼主,笑一下。




28L


所以接下来的故事情节是,楼主给老师儿子交了一个月的作业?




29L 楼主 LU.


对没错是这样的!




30L 楼主 LU.


然后我就一直以为她儿子是老师……

好崩溃,我感觉我的一些,就是比如我的容貌我的身材,还有我的社交的礼仪,还有美好的品德,美好的性格,甚至是灵魂都被毁了。


现在我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或者住进我脚趾扣的三室一厅里。

我给他交了一个月的作业,包括但不限于混合物的分离和提纯,离子的检验,氧化还原反应…还有各种各样的笔记…问他这题目怎么写…


而且我经常上课迟到跟他请假…因为我们老师是女老师嘛,我有痛经,就经常和老师说可能需要卧床,不开摄像头……现在想想真的好社死啊!!!

呜呜呜呜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杀了我吧!




31L


心疼一秒钟,剩下的九十九秒都在笑。




32L


ls好缺德哦!不像我,我为lz默哀十秒!




33L


五十步笑百步是吧




34L


楼主,我抠出了四室一厅,住我的吧,我的比较大(确信)




35L


我我我我可以抠出芭比梦幻城堡!




36L


这无缘无故的攀比之心,是从何而来啊。




37L


楼主不慌,不要有月经羞耻!




38L 楼主 LU.


虽然但是,没了性别,不聊生理期,把老师儿子认成老师一个月,还天天交作业这事,依旧很社死吧…(呜呜呜自闭)而且而且,对一个没有意思的男生,聊自己的生理期,真的好吗呜呜呜呜呜呜。




39L


原本感觉没什么,听完ls说,我jio得吧…确实不太好




40L


我更关心楼主为什么用了整整一个月才意识到,会有老师不回信息的吗?




41L


憨憨楼主实锤




42L 楼主 LU.


不是不是,他还真的帮我批了一个月作业,回答了我的问题,批了我的假(窒息)


而且他字写的和老师超级无敌像的那种!回答问题也很细心,批假的时候还告诉我注意休息,后面我都不用请假了,那几天前他会主动和我说可以卧床——!


我当时还在想什么时候和化学老师关系这么好了,这也太细心了吧,没想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本人没文化,只会用鸡叫表示自己的社死了。




43L


吗的有点甜在身上(




44L


可是他好宠你!!




45L


期待在恋爱板块看到楼主




46L 楼主 LU.


?????这发展不对吧




47L


你说他给你批完作业会给老师看不?不给老师看你可是相当于一个月没交作业没请假就旷课啊(感叹)




48L


楼上油盐不进是吧




49L 楼主 LU.


好问题!!!不行不行我要去问一下呜呜呜呜呜呜




50L


放个屁股,这决定了这栋楼到底是恋爱楼还是社死楼




51L


蹲一个谢谢我们在一起了




52L


我坛全是土狗是吧,没关系嘿嘿嘿,我也爱看



——tbc.

评论

热度(6)